enn

小狗

        社畜aj*小狗rd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马哈顿的雨下的淅淅沥沥的,街边的霓虹灯五彩斑斓的闪烁着,小吃摊躲在树下吆喝着,节假日的热闹蔓延整个城市。

        苹果嘉儿从公司出来,今天她因为下属的失误而导致一个大项目的失败,就连马路上的石子都会成为她痛恨的目标,一整天她都板着脸,身边的怨气使公司的新同事忍不住了“诶,你说我要不要去叫经理试试养点小宠物比如金鱼啥的,挺好养的,也能舒缓情绪而且……”他话还没说完就被身边的职员按住了,“你还不太了解她,经理怎么可能养小动物,我觉得她更适合去拳馆打几拳!”

        说者无意,听者有心。苹果嘉儿下班就准备去宠物店看看,毕竟同事都说自己怨气太大,至于打拳的提议她认为只治标不治本,她可不是第一次这么生气了,自从她跟某位分手后情绪就逐渐控制不住了,但是她绝对不会承认是这个原因的,毕竟当年可是她提的分手,也是她伤害了对方。


        宠物店内的品种很多,从变色龙到小金鱼,从可爱的猫猫到威武的狗子。当然还有一块地方比较特殊,是专门安置救助的动物的。

        aj走店里就有人上前招待了,服务员每个品种都介绍了一遍,但任凭他说的口干舌燥aj也只是点点头应声好,直到她撇到了一只毛色特别的狗,它不跟旁边的同伴玩耍,身上有很多血痕,在角落坐着用玫红色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aj。“那只狗怎么卖?”aj指着那只狗。“啊,那只是前两天被虐待后抛弃的狼犬,很凶,好几个顾客看上后去摸都被它吓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aj没用犹豫,她有一种特别的感觉,她想要它,她走上前,店员拉着狗绳还在劝她,“这只算了吧,那么多选择呢,怎么要这只,诶!…”

        aj的手落在狼犬头上,狼犬的嘴里发出低吼声,aj摸了两把,它不再叫了,甚至把头主动贴上去。就算是被虐待的狼犬,也是只要摸摸头就会原谅你的小狗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要这只。”

        aj在雨雾蒙蒙的那天和狼犬穿过城市,回到家后给狗子洗了个澡。在床上aj摸着它的头,她觉得自己真的疯了,这只狗好像她的前女友,甚至连眼睛的颜色都一样。“小狗。”这只大体型咬伤过好多人的狼犬被aj叫小狗。但它没有介意,反而用头蹭aj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晚安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aj一大早醒来她床上躺的不是狼犬了,而是一位彩虹头发玫红色眼睛的女性。她盯着那位熟睡的人,思考了一番后抱住了她。“rd,我真的好想你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